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空运货站获得地勤服务安全审查制度证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47  民航资源网

  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 Cargo Terminals Limited,英文缩写“Hactl”,简称“香港空运货站”)欣然宣布成为全球首个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地勤服务安全审查制度(ISAGO)证书的空运货站。

  香港空运货站货运服务董事鲍健伟先生表示:“对于香港空运货站能够成为全球首个ISAGO认证的空运货站,并为整个业界制定安全服务运作的指标,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再次肯定香港空运货站多年来致力追求严谨的安全标准及质量控制之决心和努力。”

  在去年五月及十月,香港空运货站分别成功完成企业审查及操作审查两个阶段。审查结果显示各方面的作业及操作均完全符合ISAGO的要求。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项目实践/审核董事Mike O’Brien 先生表示:“香港空运货站在区内的领导地位及其安全可靠度一直备受推崇,能够在ISAGO名册加入香港空运货站的名字,对推动整个审查认证起了相得益彰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香港空运货站成为推行ISAGO的先锋及翘楚,致力推广及确保整个航空货运操作流程内严谨的安全及保安程序;我们深信ISAGO绝对是一个经济有效的方案,为业界减低意外事故及伤亡数字出一分力。”

  鲍健伟先生强调,卓越的安全及质量标准一直是香港空运货站最为重视的范畴。在2005年,香港空运货站已荣获高科技资产保护协会颁发“最佳保安实践货站”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此认证的空运货站。

  鲍健伟先生续说:“我们矢志为客户提供安全无误的处货服务,让航空公司能专注发展其核心业务。纵使经济衰退带来严峻的挑战,我们提供可靠工作环境的决心将不会动摇,确保我们所有航空公司客户、整个空运业界以至我们的员工均能从中受惠。”

更多关于 香港 空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