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首条国际航线开通 深航4月9日直飞大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41  民航资源网

  记者日前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获悉,深航将在4月9日开通无锡——大阪航线。新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业内人士指出,该航线的开通将弥补无锡硕放机场没有国际航班的空白。

  据了解,新开通的航线采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ZH9081/2。航班每周二、四、六的早上8时50分从无锡出发,日本当地时间11时35分到达日本大阪。从大阪返回的时间为当地时间中午12时35分,北京时间14时15分抵达无锡。

  近年来,日本与苏南地区的往来日益加强,无锡作为主要的日资投资地,却没有直达日本的航班,此次深航开通无锡——大阪航线,将有利于更多的日资来锡。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到无锡和整个地区观光旅游。

  目前,新航班已经进入全国联网展开销售,旅客可以到各正规的国际机票销售网点购票。

更多关于 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