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6月24日复飞圣彼得堡航线 完善欧洲网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02  民航资源网

  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获悉,2009年4月26日起海航将复飞北京至圣彼得堡航线,并于6月24日起航班班期由每周一班增至每周两班。

  据悉,海航面向旅客推出了开航往返3000元起特价优惠。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昆明、深圳、广州、大连、沈阳始发,经北京中转至圣彼得堡的旅客,可享受国内航段免费赠送的优惠。同时,乘坐海航北京始发单程或往返程国际航班的公务舱旅客在北京可享受豪华奥迪A6免费专车机场接送服务。

  海航北京——圣彼得堡航班在6月24日前为每周日一班,15:00北京起飞,19:30抵达圣彼得堡;返程为22:30起飞,10:20抵达北京(以上均为当地时间)。从6月24日起增至每周两班,周一、三执飞,航班时刻同上。单程飞行时间约9小时。

  据介绍,该航班机型为波音767-300飞机,是双发、双通道宽体客机,有34个公务舱和198个经济舱,座位间距大,旅客能自如体验宽敞舒适的客舱空间。每位旅客座椅前方还配备有个人电视系统,具有音频、视频、游戏等功能,可以自由选择收看电影、娱乐节目等,缓解长途空中旅途疲劳。

  北京至圣彼得堡航线的复飞不仅使得中俄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更加的便捷,同时也完善了海航欧洲地区航线网络,从圣彼得堡,您可轻松中转30多个欧洲城市。海航市场部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将不断拓展国际航点,完善国际航线网络,打造更为完美的商务舱,为旅客提供舒适快捷的国际旅行服务。

更多关于 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