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与中国乘客共同庆祝成立40周年(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49  民航资源网
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公司

  2009年3月1日,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简称“大韩航空”)的乘务员和地勤工作人员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10个中国城市的11个主要机场的值机柜台向当天乘坐大韩航空航班的乘客派发了大韩航空40周年精美纪念品——带有大韩航空40周年标识的珍藏版高级便携纪念镜,用自身一贯的贴心服务与中国乘客共同庆贺大韩航空成立40周年,以此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大韩航空的中国乘客。

  大韩航空公司成立于1969年,其40年的发展过程对带动韩国经济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2000年,大韩航空作为创始成员,主导创立了“天合联盟(Sky Team)”,成功跻身于全球名牌航空公司之林。凭借优质的机舱服务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大韩航空多次荣获国际大奖,并在货运领域连续四年保持世界第一。

  大韩航空的飞机40年来共计运行了58亿7162万公里,这个长度等于绕地球14万6700圈。在这漫长的飞行中,大韩航空一直用卓越的服务和高效的运营赢得了乘客和行业伙伴的赞赏与尊重。

${长标题}

  今年,成立40周年的大韩航空又提出了全新的口号——飞越40年辉煌(Beyond 40 years of Excellence)。大韩航空董事长赵亮镐(Yang Ho Cho)先生表示:“大韩航空创立40周年意味着大韩航空将迎来一个崭新的起点。大韩航空将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努力成为兼具魄力与魅力的企业,跻身于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不仅如此,大韩航空还特别重视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力求通过制定、长远和科学的发展战略,实现百年企业的追求。”

  早在2004年,大韩航空在成立35周年之际就曾宣布“成为领导全球航空业的世界级航空公司”的目标。随后,大韩航空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以改善企业形象,提高服务质量;2004年成为大韩航空开始积极实现其目标的里程碑式的一年。2005年,大韩航空全面更换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服。目前使用的空姐、飞行员、维修工程师、地勤服务人员的工作服都是由世界著名意大利设计师詹佛兰科·费雷精心设计,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准的设计工艺,全面展示出大韩航空的全新的形象。其中,充分体现了东西方审美、结合传统与现代风格的围巾和发卡等饰品受到了乘客们的喜爱。

  此外,大韩航空还采用东方传统颜色——瓷蓝色作为客舱主色调,体现了大韩航空继承传统、走向世界的公司理念。配套定制的精致餐具同样带给乘客宾至如归的温暖感受。此外,大韩航空还在其长途航线上的26架飞机中装载音频/视频即时点播系统(AVOD),以便于乘客直接选择所喜爱的音乐和电影;每月刊发的beyond娱乐杂志也为乘客充分享受客舱服务提供了多种选择。

  2009年,大韩航空放眼未来,在其创立40周年之际提出了新的发展蓝图——在10年内成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大韩航空目标在2019年将国际航空客运运输量从目前的1300万名每年增加到2000万名,货运运输量从目前的160万吨增加到250万吨,增幅各为53%和56%。此外,大韩航空计划在国际航空客运运输排行榜将自身排名提高至10名以内,货运持续保持第1名,实现目标营业利益2万5千亿韩币。

  进入2009年,在全球经济放缓航空业遭遇寒流的环境下,大韩航空将逆流而上,积极调动各种资源,力求更大发展。2009年1月初,大韩航空在云南省昆明市最为繁华的步行街树立了两块巨大的霓虹灯广告牌,推广其中转业务,同时正式启动其2009年拓展中国省会城市及二线城市市场的战略;2月初,大韩航空又宣布再次追加两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订单,将其空中客车A380客机订单增加至十架;此外,为迎接大韩航空成立40周年,从今年5月开始,大韩航空还将在其最新引进的三架波音777-300ER飞机上安装更为舒适便利的世界顶级航空座椅,同时展开对其现有飞机座椅的替换工作,努力提高客舱服务质量,实现“完美飞行”的客户承诺。

  从明年开始到2015年,大韩航空将逐步引进新一代全球波音787和空中客车A380飞机各10架,并再启用36架波音737NG和波音777-300ER等新型号飞机,加快机队的更新换代。据悉,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30架飞机,到2019年大韩航空将把拥有飞机数量增加到180架以上,进一步巩固其全球领先航空公司的地位。

  此外,为了继续加强核心力量,积极开拓全球市场,大韩航空将努力把全球航线网络扩展到中亚、欧洲、非洲等新兴市场。大韩航空目标在2019年将开航城市数量将从现有39个国家116个城市扩大至全球140个城市以上。

  大韩航空将继续业务领域的多样化,在拥有巨大潜力的项目上保持投资,如以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国际机场为基地的全新物流事业和韩中合资的货运航空“银河航空”(全称:银河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英文全称:Grandstar Cargo International Airlines Co., Ltd. )的建设等,不断探索并开发物流领域的蓝海。

  大韩航空40年前还只是亚洲的一家小规模航空公司,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排名前20的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并且正在全力以赴为在2019年迎来成立50周年的第二次飞跃做准备。大韩航空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力求完美的公司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运营水平,强化自身优势,并继续大力开发中国市场,取得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公司的持续发展。

更多关于 大韩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