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汕头航空公司将全面打造“品牌服务提升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28  民航资源网

  2009年2月26日,汕头航空有限公司(Shantou Airlines Ltd.,简称“汕航”)召开“品牌服务提升年”动员大会,确定了“提高服务品质,升华服务品牌”的目标。这是继“汕航2008品牌服务年”活动以后的又一推进优质服务保障、提升优质服务品牌的新举措。会上,该公司聘请了10位来自汕头市及潮州市有关单位领导、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明珠金卡会员、汕航大客户等不同行业、不同职业的各界人士作为汕航的服务质量监督员。

  2008年对于服务行业来说,是服务工作备受考验的一年,汕头航空有限公司面对雪灾震灾、奥运保障运输等,着力提高航班正常率,全力展开服务品牌建设,加强服务质量管理,完善服务保障体系,较好地打造了一批优质服务品牌。95539顾客服务中心新增了汕头外砂机场进出港航班信息实时查询、接受旅客投诉等服务内容,并开通电话支付功能;客舱服务推出精品航线功夫茶服务、精品航班生日旅客惊喜服务、奥运机上倒计时等一系列与奥运主题有关的机上活动;明珠贵宾休息室为高端旅客进行茶艺表演;地面服务为高端旅客专门制作行李套,保护高端旅客行李等多种特色服务,创新服务内容和手段。2008年,该公司还下大力气提高航空正点率,切实改进航班不正常服务,为广大旅客打造了“温馨和谐旅程”。

  2009年的“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汕头航空有限公司将围绕“两舱个性化,普通舱标准化”,强化全员服务营销理念,以高端、地面、空中、中转四大服务品牌建设为核心,提升南航服务品牌影响力,打造一流航空公司服务品牌。重点要做到“五个提升”,即提升服务目标、服务意识、服务标准、服务管理及服务产品设计能力。

  会上,汕航还聘请了10名来自汕头、潮州有关单位领导、南航明珠金卡会员、大客户等不同行业、不同职业的服务质量监督员。该公司副总经理沈其顺表示,将通过监督员对汕航服务质量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监督,为汕航服务质量“把脉”,同时全面完善旅客意见受理与反馈机制,确保投诉件件有处理、有答复,投诉处理率达到100%。

  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英里表示:在“品牌服务提升年”工作中,关键是要在“提升”两字上下功夫,提高品质,升华品牌。公司将以卓越的品牌服务,为潮汕的对外经济文化交往提供更多便捷的空中通道,在今年的6月份将新增一架波音737-300型飞机,到时公司飞机将达到10架,到2010年将达到12架以上,并在此基础上,争取多开一些连接重点城市、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航线,增加始发航班密度,以进一步沟通汕头对外联系,架起汕头对外商贸合作的金桥,为潮汕地区经济的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关于 汕头航空 品牌服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