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货运积极准备“两会”代表运输保障工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6:38  民航资源网

  在“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货运部成立了2009年“两会”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于2月26日召开了准备会议,提前部署各项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使参会代表切身感受南航货运“安全、正点、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上,南航货运部对信息传递、现场服务、现场协调、车辆保障、宣传报道等五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确立运输保障工作目标是杜绝货运部责任原因导致“两会”相关航班的延误;确保“两会”代表行李运输质量,绝对不发生破损、丢失和污染。

  会上,还要求南航货运部各单位须按运行手册的相关规定和领导小组的指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运行政策、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安全优质高效地实施运输保障,凡是“两会”代表乘坐的航班,南航货运部生产协调处及货运部装卸处值班领导须到现场组织指挥运输保障工作。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