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 通过东北管理局安全督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47  民航资源网
东北管理局安全督查 东北管理局安全督查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航空安全,推动安全工作开展,2月26日,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局长高宗禄、副局长李书文、许浩以及监督管理办公室、航空安全办公室负责人一行10人来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简称“沈阳维修基地”),开展了安全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沈阳维修基地关于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和实现安全管理常态化的工作汇报,并深入生产一线,检查了飞机大修、起落架和APU翻修的现场管理。高宗禄局长对于沈阳维修基地在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四个责任”、严密组织安全生产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和连续38个月实现零差错的安全佳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沈阳维修基地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夯实安全基础,贯彻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指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实际行动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航空安全做出贡献。

更多关于 南航沈阳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