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推出迎春特惠 机票价格全线下调约3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13  民航资源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宣布,自三月起在北京地区推出一系列经济舱及公务舱特惠机票,并且由北京前往新航各主要目的地的春夏季机票价格将全线同比下调约30%。

  此次特惠机票的路线包括从北京出发前往新加坡、东南亚、澳洲、南非、西亚等众多指定目的地。部分优惠价格如下:2009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从北京出发,往返新加坡仅需人民币3,120元;往返吉隆坡为人民币3,560元;往返巴厘岛为人民币3,960元;往返马尔代夫为人民币5,780元;往返悉尼为人民币6,700元;往返墨尔本为人民币6,630元。本次推出的优惠票价包含所有税费、附加费及其他费用。

  乘客可以在2009年2月28日至4月30日期间通过各大旅行社或者机票代理订购超值优惠机票。

  欲了解更多相关特惠机票信息,请与各大旅行社联系或访问新航网站。

更多关于 新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