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推出3折机票 长期优惠贵州省内高校学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34  民航资源网

  从3月1日起,华夏航空有限公司(China Express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华夏航空”)推出长期3折往返学生票优惠活动,贵阳至铜仁仅需12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

  此次优惠机票的对象主要是针对贵阳市和地州市的高校学生(研究生除外),目的是方便学生们可以经常回家。优惠时间从3月1日起,最低仅需3折,即贵阳至铜仁120元,贵阳至兴义140元,贵阳至黎平170元(以上价格不含机场建设费)。由于该优惠机票每个航班数量有限,见学生证出票,不接受订票,学生需持学生证等有关证件到华夏航空贵阳营业部或华夏航空各地州营业部购票。

更多关于 华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