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空中“巴士” 汕头广州航班增至每天6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02  民航资源网

  为配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三网建设以及潮汕地区经济发展需要,方便旅客出行,自3月1日起,汕头——广州——汕头航线每天加飞一班,至此,汕头航空有限公司(Shantou Airlines Ltd.,简称“汕航”)执行的汕头——广州航班将达到每天6班,时间从7:50开始到20:50最后一个航班结束,约每隔2个小时就有一班航班飞往广州,航班密度媲美直通大巴。

  据汕航市场销售部门负责人介绍,随着南航构建网络型航空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广州枢纽建设、北京枢纽建设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国内、国际航线网络日益密集并不断得到优化,潮汕地区的旅客出行从汕头通过广州枢纽中转,可以当天到达目的地的航线共89条,其中国际航线有15条,国内航线有74条。加大广州航线的航班密度不仅大大丰富旅客的出行时间选择,而且将进一步缓解目前汕头直达航线较少的局面,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旅客通过南航完善的中转枢纽,乘坐天合联盟成员的航班轻松到达全国乃至世界每一个角落。

  近年来,汕航立足潮汕市场致力于开通汕头始发新航班的同时,切实为旅客的出行成本精打细算。据悉,汕航在汕头——广州航班上投放了大量提前购票低价机票和中转特价机票,提前30天可购买到3.5折机票,提前15天可购买到4.3折机票。而通过南航网站www.cs-air.com自助出票,旅客在满足各种条件的情况下,更可以以低于大巴票价的价格购买到120元一张的特惠机票,尽显汕头——广州航线空中巴士魅力。

更多关于 汕头 广州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