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星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武汉——昆明直航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14  民航资源网

  笔者近日获悉,为了方便武汉、昆明两地市民往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于本月24日开通武汉——昆明的直航航线,每天一班,执行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

  武汉——昆明航线于早上7时50分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发,上午9时55分便可到达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据了解,此航班是目前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港赴昆明最早的航班,填补了早上十点前无航班到达昆明的空白区,不仅为有意前往昆明的旅游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航班时刻选择,更方便了两地的市民出行、商业往来。

  一直以来,云南自然景色优美,是近年来经济和旅游迅速发展的地区,特别是进入春季,气温回暖,赴滇商务往来、旅游人士不断增多。据悉,伴随着该条新航线的开通,为了吸引更多客源,东星航空不仅推出了多张优惠机票,还联手东星国旅,倾情打造七彩云南游,昆明、大理、丽江双飞六日游仅需1499元/人,而这款产品,春节期间的价格高达三千多元。

更多关于 东星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