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braer向日本富士梦幻航空交付第一架E-17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40  民航资源网
Embraer向日本富士梦幻航空交付第一架E-170 Embraer向日本富士梦幻航空交付第一架E-170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2月20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于2月20日向Suzuyo集团旗下的的日本富士梦幻航空公司(Fuji Dream Airlines)交付了其定购的首架E-170喷气飞机。该航空公司定购的另一架E-170喷气飞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开始向一家新的用户交付产品对于我们而言总富有挑战性,且具有里程碑意义。向日本富士梦幻航空公司交付飞机的意义则不仅限于此:因为我们参与了该航空公司的诞生过程,而它所处的日本市场又一向以竞争激烈和高标准而著称。”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先生说,“可以和富士梦幻航空公司这样充满活力的公司在其创建伊始就紧密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富士梦幻航空公司定购的E-170将在位于日本中部的富士静冈机场(Shizuoka Airport)运营。该飞机采用单级布局,可以舒适地承载最多76名乘客。

  截至2008年12月31日,由E-170、E-175、E-190和E-195组成的E-喷气飞机系列已获得确认定单876架以及承诺定单810架,并已交付超过5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累计飞行时数已超过二百四十万,搭载乘客超过一亿人次。

更多关于 梦幻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