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航空公司与华航合作 四航点机票可互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台北消息: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与大陆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Group Corporation,简称“南航集团”)两大航空集团合作抢食两岸市场,本月24日起两家航空公司飞航台湾桃园、广州、上海、北京4个航点的机票可以互用,旅客有更多航班选择,借此提高旅客搭乘意愿。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大陆南航航网遍及全大陆,去年底取得在台设置办事处许可后,率先在台招募台籍员工并对外营业,为大陆飞航两岸航线九家业者中,态度最积极、动作也最大的公司。南航台湾办事处总经理赫凌志表示,与华航除了进行“一票到底(台湾称‘免背书转让’,机票可以互用)”的合作外,也会和台湾其它航空业者合作。

  赫凌志说,两岸市场潜力极大,非任何一家业者可以独霸,业者间须进行多方面合作,提高旅客方便性与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进而增加载客率。

  华航表示,目前两岸平日包机共108班,由两岸14家业者经营,各业者飞航的班次相当有限,所以除上海航线外,其它航点都无法达到天天有班机的营运规模,因此华航与南航在去年12月便开始洽谈可能的合作项目,日前达成共识,决定24日起四个航点进行“免背书转让”合作,服务质量提高与便利性大增后,有助于提高旅客搭乘意愿,拉高两岸市场占有率。

更多关于 南方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