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云南下月恢复昆明至暹粒(吴哥)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53  民航资源网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将于3月3日起恢复昆明——暹粒(吴哥)——昆明国际航班,届时广大旅客乘东航班机只需80分钟即可领略吴哥的名胜风采。此航班计划每5天往返一班,使用波音737飞机执行,具体起飞时间为:21:40昆明起飞,23:00抵达暹粒;暹粒00:05+起飞,03:40抵达昆明(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刻)。

  此外,东航云南分公司将于4月2日正式开通昆明——普吉国际航班,带旅客畅游泰国南部的世外桃源,去感受安达曼海的温暖海水,美丽的海滩、奇形怪状的小岛、钟乳石洞、天然洞窟等自然景观。此航班计划每周四、七各有一班往返,使用波音737型机执行,22:00自昆明始发。

  详情可咨询东航客服热线95808、0871-3104980/3101815。

更多关于 东航云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