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19日开通伦敦始发国际航班网上值机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53  民航资源网

  2009年2月19日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London Heathrow International Airport)正式开通国际航班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这是内地航空公司首次在英国开通此服务,是继国航在全球建立27家国际网站后,迈向国际化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此前国航已经在法兰克福、东京、温哥华、吉隆坡、新加坡、香港开通国际航班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由于机场条件限制,在网上办理以上城市的乘机手续后,需要提前在机场柜台察验证件,换领登机牌。

  现在经过国航伦敦营业部与希思罗国际机场的多方沟通,凡购买国航CA938(伦敦——北京)航班电子客票的旅客,可以在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前一天的下午2点至航班预计起飞前2小时登陆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cn,选择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根据个人喜好自主选择座位,打印A4纸样式的登机牌,旅客凭此登机牌,可以直接安检登机。

  国航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不仅减少旅客在机场值机柜台的排队等候时间,也为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电子服务。国航为旅客打造了网上订票、在线支付、办理乘机手续的全自助旅行服务。

  为满足国际旅客需求,国航分别在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国际网站增设网上办理国际航班乘机手续服务,同时支持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三个语言版本。此后还将分别在加拿大、日本、德国、英国网站开通此项服务,逐步扩大国航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范围,为更多旅客提供服务。

更多关于 值机服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