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连日小雪影响 南航北京部分出港航班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27  民航资源网

  2月17-18日,立春后的两场小雪降临北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指定除冰点排满了等待除雪、除冰的飞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首都机场出港航班受到了较大影响。

  17日,首都机场区域雪量较小,南航始发航班5个航班由于飞机除雪作业造成航班延误;当天南航北京出港共108班,延误36班,其中33班因飞机除雪作业而延误。

  18日,当天北京地区下雪量明显加大,地面交通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当天除雪作业时间相对较长,南航北京始发航班20班中,共有15个航班由于飞机除雪作业造成航班延误。截止下午15时,出港航班53班,29班因天气原因延误,出港航班正常率仅为45.28%。

  在预先了解到天气状况后,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及时启动了复杂天气航班保障预案,积极联系首都机场相关部门和南航北京分公司各保障部门加快了飞机指定点除冰作业的工作程序。连续两天,南航北京始发航班机组到达后第一时间赶往指定地点进行除雪、除冰作业,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因除冰作业造成的延误时间。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