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将于3月1日开通浦东至厦门往返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18  民航资源网

  3月1日,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Juneyao Airlines Co.,Ltd.,简称“吉祥航空”)开通上海(浦东)往返厦门的每日直飞航线。新航线的成功开辟为往返沪厦之间的公/商务、旅游休闲,尤其是经上海中转国际航班前往欧美的乘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和便利。

  吉祥航空针对市场需求及乘客喜好,采用全新引进的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执飞上述航线。吉祥航空客舱均为两舱设置:头等舱宽大的真皮座椅,精心烹制的机上餐饮,让旅客轻松享受空中时刻;经济舱座位前后间距较一般客机宽畅,给旅客更多的空间,提供更舒适的飞行旅程。

  为了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吉祥航空现推出低至2折起的新航线优惠机票,为更多乘客提供体验吉祥航空优质空中服务的绝好机会。此外,上海乘客可以通过在福建省内3个城市间任意搭配目的地及行程,享受更方便的旅游体验。具体航班信息为如下:

  吉祥航空上海——厦门航班

${长标题}

 

更多关于 吉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