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航空公司关于“申请专用虹桥机场”声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08  民航资源网

  今天(16日),有媒体报道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与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正在与上海市政府有关方面讨论,希望能将公司包括国际航班在内的所有航班放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降。

  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了上航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任何人对如何科学使用虹桥和浦东两个机场的资源,合理分工和改进的研究讨论是无可非议的。但是根据上海市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的决策,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主建设上海航空枢纽港,是国家和上海市政府的既定决策。

  因此,上航郑重声明:

  上航从未与东航高层研究和讨论过此事;

  上航从未向市政府提出过任何建议。

更多关于 上海 虹桥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