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波音浦东机场机库一期建造工程完成近半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02  民航资源网

  近日,上海波音航空改造维修工程有限公司(Boeing Shanghai Aviation Services Co., Ltd.,简称“上海波音”)机库一期工程重达1936吨的钢结构顶架稳稳地提升到立柱顶端,整体吊升安装成功。这是上海波音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地机库一期工程建设的重大里程碑式的标志。

  上海波音机库一期建成后将是总面积达到50,000多平方米的双机位机库。机库将容纳不同的波音机型(波音737,波音747,波音767和波音777)。机库预计将于2009年年底建成。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2006年由美国波音公司(Boeing Co.),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将主要对国际性,区域性以及中国国内航空公司提供改装,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

  美国波音公司是航空行业的全球性企业,国际领导者,是中国航空业的重要合作伙伴。美国波音致力于帮助中国确保发展安全,高效率的商业航空服务。

更多关于 浦东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