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关于“客机备降于新郑国际机场”的声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3:49  民航资源网

  据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党群工作部证实:2月15日下午,深航一架执行北京——深圳ZH9852航班的飞机,由于飞机漏油,安全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据悉,该机是当日下午14:3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飞机起飞约45分钟后,机组通过仪表监控,及时发现飞机左侧发动机有燃油泄漏迹象,为保证飞行安全,机组立即报告管制部门,决定就近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同时乘务组向旅客广播,告知旅客飞机需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飞机于15:45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安全着陆。为保障旅客安全,新郑国际机场出动了消防车辆待命,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

  飞机落地后,深航机务人员对该飞机进行了检查,初步判断,飞机漏油是由飞机左侧发动机系统一个密封圈老化引起的。

  飞机安全降落后,119名旅客有序下机,深航郑州分公司地面工作人员积极安抚旅客,旅客情绪稳定,安排该航班乘客在候机楼休息,并组织旅客分批次改乘深航和其他公司航班前往深圳,至21:00,119名旅客全部妥善安置完毕。

  安全提示

  发生此类故障,按照民航法规的要求,要在航路中选择最近的机场备降,机组选择最近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作为备降场,并且安全着陆,非常有利于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更多关于 新郑 国际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