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纽约州坠机事故或系飞行员违规操作造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22  中国新闻网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史蒂夫·切兰德15日表示,12日发生的纽约布法罗坠机事件可能为飞行员违规操作造成。

  切兰德透露,初步调查显示,这架74人座通勤客机在事故发生时仍处于自动飞行状态,而根据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以及飞机所属公司的要求,在当天雨夹雪的天气情况下,飞行员必须启动手动操作。

  据报道,飞机失事前,机组人员发现飞机挡风玻璃和机翼边缘“结了相当多的冰”。飞机表面结冰可导致飞机失控。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的这架74人座通勤飞机12日晚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起飞后,在纽约州布法罗市坠毁并击中民宅,事故共造成机上49人和地面一人死亡。遇难者包括一名中国公民姚世彬。

  截止15日,有关部门已在失事现场找到15具遇难者遗体。当地的紧急事件协调员大卫·毕松内特表示,现场150名工作人员已被要求加快进度,正确尽早找到所有遇难者的遗体。而天气预报显示,当地本周三可能迎来另一场雨雪风暴,这将给失事现场整理工作增加不少难度。

  切兰德还表示,飞机失事前曾在五秒钟内急速下降了250米,并有大幅度侧翻。他强调,目前还不能确定结冰是失事的主要原因,完整事故调查报告大约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

更多关于 航空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