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公司与湖南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19  民航资源网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剑平、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刘跃辉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剑平、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刘跃辉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2月12日下午,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与湖南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长沙市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深航与湖南省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将为进一步扩大湖南省航班航线网络,推动湖南省航空运输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促进湖南省经济社会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加快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深航常务副总裁刘剑平、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刘跃辉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签订仪式开始前,湖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会见了深航李泽源高级顾问。张春贤书记表示,近年来,湖南坚持改革开放这条富民强省之路,经济社会发展呈向上态势。去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人数是中部其他5省省会机场总和的1.8倍。特别是长株潭城市群获批国家“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后,湖南继续扩大了开放力度,对航空的需求也在增长。当前,湖南正在打造以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和空港口岸建设为重点的立体交通网络,希望深航发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等优势,进一步加深与湖南的合作,湖南将积极为深航在湘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仪式开始前,湖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顾问李泽源亲切交谈

仪式开始前,湖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顾问李泽源亲切交谈

  李泽源高级顾问积极回应了张春贤书记。他表示,深航作为一个资产优良的民营控股企业,在面临2008年爆发的金融危机时,坚持不裁员、不减薪,同时保持了盈利的良好势头。深航看到了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航愿在未来把湖南作为重要的基地,与湖南一道共同打造更趋合理的中部地区航线网络。

  16点45分,双方签订协议仪式正式开始。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刘岳辉副主任,深航方面高级顾问李泽源、刘剑平常务副总裁、徐海伟监事会主席等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刘志仁、深航常务副总裁刘剑平、民航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孟俊生、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先后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剑平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剑平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

  刘剑平常务副总裁在讲话中说,深航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同时也是具有责任感的企业。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深航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无偿投入3亿多元用于抗震救灾。此次与湖南省人民政府携手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和培育航空旅游市场,深航将通过开通深航各基地至湖南的航线,珠三角至湖南的空中快线,在适合时候设立深航湖南分公司等方式全力支持湖南航空事业的大踏步发展,致力于让更多的旅客感受星城长沙的美丽和湖南人民的热情。

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在战略合作框架签字协议上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在战略合作框架签字协议上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湖南省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发展呈良好态势,在“扩大内需保增长”政策的指引下,湖南省迎来了进一步发展的良好机遇,这对航空事业的提出了更高要求。湖南省政府将积极为深航湖南分公司或基地的成立创造条件,并全力支持深航充分利用本省的优势资源进行多元化投资。

  根据协议规定,深航于2009年底前在长沙设立深航湖南分公司或者先设立过夜基地,并逐步在湖南省特别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投放更多运力,开通长沙、张家界至省内外的航空快线。湖南省支持深航在湖南省内的各项建设项目,深航在未来把长沙作为重要基地,深入挖掘湖南省作为中部重镇的各种优势,合理构建湖南省更趋合理的航线网络,为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关于 深圳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