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翔友国际成功签约首批自主招聘的外籍飞行员(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31  民航资源网
翔友国际有限公司执行总监王娟与首批签约外籍飞行员合影

翔友国际有限公司执行总监王娟与首批签约外籍飞行员合影

  作为国内首家外籍飞行员租赁服务公司,翔友国际有限公司(下称“翔友国际”)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拓宽外籍飞行员招聘渠道。经过短短几个月的运作,翔友国际日前成功地与首批自主招聘的外籍飞行人员顺利签约,这标志着翔友国际已经具备了独立自主引进外籍飞行员的能力,为下一步外籍飞行员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与翔友国际签约的四名外籍飞行员均为波音737机长,向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推荐,在通过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局方飞行执照确认、体检、模拟机考试、ATPL考试、ICAO考试等一系列严格程序的筛选后被录用,随后这四名飞行员在经过航空公司入职培训、执照办理以及工作签证办理后将正式参与飞行。

  据了解,翔友国际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在香港成立,专门从事外籍飞行员及其他各类航空人才的人力资源服务。翔友国际以中国市场为基点,为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航空人才引进服务,立志成为亚洲最具特色和竞争力的航空人才租赁服务公司,打造专业的航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展招聘渠道,自主创建招聘网站www.chinaflightcrew.com ,通过网络招聘和人员推荐等方式广泛收集外籍飞行员简历,积极进行招聘面试,并陆续向全球各大航空公司推荐符合资格的外籍飞行员。同时,在外籍飞行员服务方面,已与多家保险、家政、学校、房屋租赁等机构建立联系,可以为外籍飞行员提供良好的在华生活保障。

  作为一家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从事国际航空人才租赁服务的公司,翔友国际将坚持“专业、真诚、周到、高效”的服务理念,积极吸收和引进飞行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理念先进的外籍飞行员,为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助力加油!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