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航班将全部恢复 复航来航班均正点起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04  今晚报

  今天(12日)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Okay Airways Company Limited,简称“奥凯航空”)获悉,明天奥凯航空开始恢复天津飞往海口的航班,本月16日还将恢复所剩5条航线的航班。在奥凯航空航班全部恢复的基础上,客座率也已达到复航前水平。

  自1月24日正式复航至1月31日,奥凯航空第一阶段恢复的7条航线运营正常,包括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沙——昆明、天津——珠海——三亚、天津——太原——重庆、天津——南京——泉州、天津——成都、天津——三亚。2月12日恢复天津飞往海口航班,2月16日恢复天津——杭州、天津——合肥、天津——昆明、天津——南京和天津——泉州的航班,至此奥凯航空以前执飞的航线和航班将全部恢复如常。

  据介绍,由于1月23日才接到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的复航批准,虽然马上投入售票工作,但由于售票时间仓促,春节期间客座率只达到六成。节后随着航线的逐渐恢复,客座率也在不断攀升,飞往三亚以及海口的航班爆满,其他航线航班客座率也都在七成以上,和本市其他同航线航空公司运营水平基本持平。另外,奥凯航空复航以来截至目前运营的所有航班都是正点起飞,没有出现一例延误事件。

更多关于 奥凯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