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开始实施入境免签证专案旅客搭机新规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37  民航资源网

  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因应美国入境规定,凡符合美国入境免签证专案之旅客,搭机前往美国,须于出发前72小时,上网登录电子系统,申请并取得入境美国核准授权入境(Electronic System for Travel Authorization),简称ESTA。

  自2009年1月12日起,美国国土安全部规定,凡符合美国入境免签证专案之旅客,包括有成人伴随和无人陪伴的儿童,不论年龄,每人均须取得独立授权,并在登机前取得核准的ESTA,以便美国掌握旅客入境前个人讯息。此外,赴美旅客抵达入境时,仍需填写入境相关表格。符合美国入境免签证专案之旅客,如行前未依规定取得核准的ESTA,入境抵美时,可能将遭受拒以登机、延长入境美国证照检查或遭致美国当局遣返。

  为方便全球各地旅客,该网站提供 21种不同语言,旅客可上网查询适用赴美免签证国家。

更多关于 入境 免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