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航空飞机落地音乐成时尚手机铃声新宠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28  民航资源网

  “嗦唻哆唻,嗦唻哆唻,女士们,先生们,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最近在厦门的中山路、电影院、大小商场不时可听到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飞机落地音乐欢乐轻快地响起。厦航飞机落地音乐已经成为流行时尚,跃为手机铃声新宠。

  在网上,记者搜索到喜爱厦航飞机落地音乐的人众多,称其好听、轻松欢快、活泼可爱,独具厦门特色,某些网友甚至发出“跪求”的帖子。来自某贸易公司上班的李小姐说,工作需要经常搭乘厦航航班,首次听到这段音乐就喜欢上了。每次这个欢乐轻快的曲调响起就知道已经平安抵达目的地,平安归来,把它设成手机铃声,不仅有独特个性,而且能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

  从事行政工作的王飞先生对厦航飞机落地音乐也情有独钟,称这首曲子是“媒人”。原来王先生在厦航航班上听到这段音乐后就很喜欢,一直苦苦寻找,某次网上聊天时,一个善解人意的女生称能帮忙要到这个音乐,并很快找来。王先生说,这首曲子让他认识了一个好女孩,从他和女友认识那天起,两人不约而同把手机铃声设置成这段音乐。同事们知道后大夸浪漫,也纷纷讨要这个手机铃声,现在办公室里“嗦唻哆唻,嗦唻哆唻,女士们,先生们,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欢快的铃声一响起,大家都不由自主掏出手机查看到底是谁来电话。

  除厦航飞机落地音乐成人们手机铃声新爱,在婚宴上厦航温馨的问候语也成为吉祥的祝福语。刚刚在宝龙大酒店举办婚礼的黄先生在婚宴上收到了好友“人生路漫漫,夫妻常相伴”的祝福。他告诉记者,这句话内容实在、主题突出,也让人想起了厦门航空“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的温馨关怀。当晚好友送出这句祝福后,全场参加婚礼的宾客异口同声齐喊“厦门航空永远是您最诚挚的朋友”,现场欢笑声一片。

  经记者了解,这首温馨轻快的落地音乐采自外国流行音乐,原名《See You》,至今已被厦航采用十余年,自上机播放以来深受广大旅客喜爱。

更多关于 厦门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