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空港迎来牛年元宵节台胞客流又一波高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14  中国新闻网

  9日是两岸开通直航包机后的第一个元宵节,台胞往返沪台两地呈现又一波高峰。9日下午,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FM802航班满员从台湾松山机场顺利返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此,上航该航班已持续十天客座率达到百分之百。

  牛年春节长假过后,不少台胞便回到大陆上班。由于两岸直航包机几乎天天有,一日内就可往返沪台,因此,长三角地区不少台胞又轻松回家过“元宵节”。据了解,仅2月7日至9日,就有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上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立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UNI Airways Corp.,简称“立荣航空”)、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复兴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Transasi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复兴航空”)等航空公司的32架次直航包机往返于上海与台北、高雄,不少航班客座率接近满员。

  近期,上海航空港迎来了节后集中返回长三角的台胞大客流。其中上航、东航从台湾松山机场返回上海的航班,以及东航从台湾桃园机场返回上海的包机航班几乎全部爆满。东航一位乘务长说,“节日里台胞往往全家一起出行。姐妹们针对旅客中老人、孩子特别多的情况,事先做好充分准备,始终为台胞提供细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据悉,长三角地区数量众多的台胞,已成了两岸航空公司丰富的客源市场。为此,上海机场方面也积极完善各项服务举措,以确保台胞出行更为便捷。

更多关于 元宵节 上海空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