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饱含神情的二零零八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4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9年2月4日消息:走过2008迈入2009,崭新的一页业已翻开。回顾2008年这个激动人心的一年,多少悲苦、多少喜悦、多少感动、多少振奋统统饱含其中,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与全国人民共同感受、共同承担。

  南航新疆分公司情系旅客,从新年伊始的冰雪、冰冻灾害,到震惊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公司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最高利益,在运力不足的情况下,积极调配飞机、空勤机组、地面保障人员加班加点,各运行保障部门之间通力合作,为灾区人民在第一时间运送食品、帐篷、衣被等救援物资,仅2008年5月13日至5月29日17天中,输送抗震救灾人员近百人,运送救灾物资总计达48.964吨。

  南航新疆分公司认真落实并深入开展“金牌服务迎奥运”活动,从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到奥运会胜利召开,再到残奥会的盛大闭幕,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力保障涉奥人员顺利往返和涉奥航班的正常、正点。在2008年7月25日至8月26日奥运会期间,共保障乌鲁木齐出港涉奥航班518班,1036架次,运输包括奥运组委会成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及奥运志愿者等100多人次,圆满完成了涉奥航班的保障任务。

  2008年被南航新疆分公司定为“品牌服务年”,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开创自己的品牌服务和品牌产品。公司分别从深度和广度两方面推进服务工作,各服务保障部门也广开思路,先后推出了具有本部门特色的服务理念和实施方案,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改进,使新疆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安全”、“正点”是航空公司留给乘客的第一印象,在航空安全得以确保的前提下,“航班正点”尤为重要,所以,在实际运行保障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进行航班保障,提高航班正常率,成为首要任务。南航新疆分公司不仅加强了内部各保障部门的运作通畅,还积极与空管部门、机场集团、民航管理局、附近空军驻地等协作单位协调沟通,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完善合作机制,从而提高航班运行效率,并通过实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08年南航集团给新疆公司制定了85%的航班正常率指标,而南航新疆分公司取得了乌鲁木齐出港及疆内航班的正常率达到91.7%的好成绩,比2007年的88.9%提高了2.8个百分点,也使南航新疆分公司摘掉了航班正常率从未突破90%的帽子,创历史新高。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汇聚中国人民喜怒哀乐的一年,也是南航新疆分公司成长的一年,经过这一年的历练,相信南航新疆分公司会更加成熟,将会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扎实的迈出每一个步伐,播下耕耘的种子,在落叶的季节也将收获累累硕果。

更多关于 南航 新疆分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