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低折机票 抢学生客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0  民航资源网

  本月20日左右,民航客运将迎来以学生为主的客流高峰。为了“争夺”学生客源,目前贵州地区各大航空公司均推出了不同程度的学生特价机票。

  据悉,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贵阳营业部将在2月11日至2月28日期间推出学子购票优惠活动,提前5天购买贵阳始发至深圳、广州、成都、重庆和郑州5条航线的学生,可买到3.5折至4折不等的优惠机票。此外,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等航空公司也推出了提前5天,可够4折机票等的活动。

更多关于 低折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