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旅客服务部元宵佳节与孤独老人共赏花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45  民航资源网
厦航旅客服务部元宵佳节与孤独老人共赏花灯 厦航旅客服务部元宵佳节与孤独老人共赏花灯

  民航资源网2009年2月9日消息:秉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是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年轻一代义不容辞的责任,厦航旅客服务部乘务一队团支部(简称“一队团支部”)与公园“爱欣老人公寓”建立了友好的共建关系,长期以来都带领队员加入敬老的活动中,逢年过节为老人们送去厦航的祝福和爱心,苏江碧班组成员们也定期利用休息天的时间去老人公寓做义工。

  元宵节到了,一队团支部团员们陪同公寓的老人们去白鹭洲欣赏花灯。整个白鹭洲张灯结彩,十分热闹,老人腿脚不便,一队团支部团员们便用轮椅推着他们去欣赏各式各样的花灯,她们一边细心地为老人们介绍美丽的花灯,一边和他们聊起的家常。今天的天气特别晴朗,如同一队团支部团员们的心情一样,看着老人们的脸上都带着喜悦的笑容,团员们的心里也十分欣慰。


厦航旅客服务部元宵佳节与孤独老人共赏花灯

厦航旅客服务部元宵佳节与孤独老人共赏花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元宵佳节 赏花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