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飞北京往返航线机票3折出售 总价112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55  民航资源网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出行的旅客大为减少,航班客座率下降较快。目前从柳州白莲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为吸引柳州市民乘坐飞机往返北京,同时也为了提高该航班的客座率,国航推出柳州至北京往返3折机票,往返机票价格仅为1020元(全票价为3400元),再加上往返程的机场建设费100元,总票价为1120元。

  该优惠政策只限于从柳州始发至北京的往返机票,单程或从北京始发至柳州的往返机票均不享受该优惠折扣。具体航班的情况如下:去程:16:10,飞机从柳州起飞,19:00到达北京;回程:11:50,飞机从北京起飞,15:10到达柳州。每日一班,由国航执飞,执飞机型为波音737-300型飞机。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一是此类优惠机票是限量销售的,航空公司会根据机票的销售情况进行控制;二是此类优惠机票一旦购买后,是不能退票和改签的。因此近期有意向乘机往返北京的柳州市民,一旦行程确定后,尽快购票,以便能够享受3折优惠机票。同时购票后,不要再更改行程,以免因机票不能退票和改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关于 航线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