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航空推出限量折扣票 方便旅客节后出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41  民航资源网

  从2009年2月1日开始至3月底,华夏航空有限公司(China Express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华夏航空”)针对重庆、邯郸、大连、杭州的旅客推出限量特价折扣机票。

  其中,旅客只需花费1000元即可获得重庆至邯郸往返航线的双程机票,华夏航空在邯郸至大连的航线上则推出760元的特价双程机票。同时,重庆至邯郸或者邯郸至重庆的单程机票提前5天购买只需花费550元,邯郸至杭州提前5天购买有机会得到580元的特价机票,杭州至邯郸的旅客提前5天购票则可获得550元的特价机票。

  数量有限,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咨询华夏航空各大售票处。

更多关于 华夏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