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春节假期民航旅客运输量比去年增长2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25  中国民航新闻网

  据初步统计,1月25日到31日,民航共执行飞行航班32212班,比去年春节假期上升8.5%;旅客运输量达到402万人次,比去年春节增长20%。

  今年春节期间,航空运输呈现出了三个主要特点:一是旅客出行提前。从全国主要城市每日始发航班分析,从1月11日(腊月十六)开始,民航每日旅客运输量平均达到53.9万人次,超过去年春运同期旅客运输量日平均50万人次的水平。二是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乌鲁木齐、成都、海口等传统热点城市,以及天津、珠海、三亚、银川、景洪、拉萨等城市客座率达到70%以上外,其他城市的客座率均不高。三是民航各运输航空公司准备充分,投入的运力能够满足广大旅客返程出行的需求。(记者杨珍红、陈嘉佳)

更多关于 春节 民航 旅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