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2月1日起下调香港、韩国航线调燃油附加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30  民航资源网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计划调整香港至大陆航线以及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

  香港至中国内地航线新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自2009年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执行;东航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费征收标准自2009年2月9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开始执行。

  航线征收方式不变。此外,其他国际及地区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维持现有征收标准。

  具体如下:

香港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

香港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

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

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

更多关于 东航 航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