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米蒂航空公司接收其定购的首架E-195飞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24  民航资源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所属的意大利北部地区支线运营商多洛米蒂航空公司(Air Dolomiti)交付其定购的首架E-195喷气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所属的意大利北部地区支线运营商多洛米蒂航空公司(Air Dolomiti)交付其定购的首架E-195喷气飞机

  据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1月27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27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公司总部举行仪式,向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所属的意大利北部地区支线运营商多洛米蒂航空公司(Air Dolomiti)交付其定购的首架E-195喷气飞机。公司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签署的该项协议于2007年6月对外公布,协议包括30架E-190喷气飞机的确认定单;并为用户保留将定单内飞机替换为E-喷气飞机系列任一款机型之选择权。

  多洛米蒂航空公司此架E-195喷气飞机为单级布局,共有座位116个,并装有一个可移动式隔断。该架飞机将用于连接多洛米蒂的意大利航线网络和汉莎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枢纽机场。

  “非常荣幸向多洛米蒂航空公司交付首架E-195喷气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先生说,“多洛米蒂航空公司是汉莎支线运营大家庭的重要一员。能够看到E-喷气飞机系列在其机队的现代化进程中成为核心机型,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新交付的E-195将成为汉莎航空公司现代化高效支线机队的组成部分,承担执飞欧洲航线及为远程航线网络输送客源的任务。E-195的交付同时恰逢多洛米蒂航空公司淘汰其老化飞机之际。

  “我们很高兴接收5架E-195喷气飞机中的首架,并热切期望能够将它尽快部署在我们的欧洲航线网络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一款全新的卓越产品,”多洛米蒂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Kraus先生说。“E-195喷气飞机结合了多项先进技术,具有出色的经济性、运营高效性以及优异的舒适性。”

  E-195喷气飞机是E-喷气飞机系列四款机型中最大和最新的一款。该型飞机于2006年9月投入运营。截至2008年12月31日,E-喷气飞机系列已拥有确认定单876架和承诺定单810架,这是一个商用航空项目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标志。E-喷气飞机系列目前已向全球交付飞机500余架,累计飞行时间已超过220万飞行小时,搭载乘客超过一亿人次。

  关于多洛米蒂航空公司(Air Dolomiti)

  多洛米蒂航空公司 (www.airdolomiti.it)由意大利商人Alcide Leali于1989年创建。2003年3月,该公司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接管,并入其支线运营系统,公司名称和品牌得以保留。

  多洛米蒂航空公司的目标在成立之初就非常清晰,即成为意大利首家经营欧洲航线的支线运营商,提供连接意大利中等商业城市的直飞航班服务。公司主要为迎合高端客户及公务乘客的口味,满足乘客提出的高标准服务、性能可靠和起降准时的要求。公司将这些需要都视为头等重要的事项,不断完善其服务的多样性,全力以赴实现顶级品质和客户化服务。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