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航空春节前正式复航 全力以赴保障春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12  民航资源网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上的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机队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上的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机队

  2009年1月24日,奥凯航空有限公司(Okay Airways Company Limited,简称“奥凯航空”)递交的客运航线复航申请计划经过民航各级主管部门的审核已获批复。批复中指出:“奥凯航空已具备复航所需的各项条件,同意奥凯航空在1月24日恢复客运航线的运营。”

  在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及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简称“民航华北管理局”)、天津市政府、北京市顺义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奥凯航空全体股东经协商一致同意启动复航工作,并成立了以王均金为主任的恢复航班运营领导委员会。在复航委员会和全体奥凯员工的积极努力和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奥凯航空于2009年1月15日向民航华北管理局提交了复航申请。民航管理部门对奥凯航空进行了严格的安全审核与评估,认为奥凯航空提交的恢复运行方案符合CCAR-121-R2的要求,具备恢复运行条件。

  根据民航管理部门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奥凯航空计划自2009年1月24日起恢复执行部分客运航班,航线包括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沙——昆明、天津——珠海——三亚、天津——太原——重庆、天津——南京——泉州、天津——成都、天津——三亚等;奥凯航空的售票点可以接受相关航线机票的预订与销售。2月1日起恢复冬春季航班计划中的全部客运航班。

  民航局有关人士表示:“民航业有着其行业特殊性,航空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危,关系到国家的形象。因此,要求奥凯航空对整个复航计划的准备和针对复航计划的各项审核都是严格和慎重的。”

  奥凯航空将开好头、起好步,竭尽全力地保障复航航班的安全运营,并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全面复航,全力以赴满足社会公众春节期间的返乡及旅游需求,为旅客的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优质航空服务。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成功复航标志着奥凯航空凤凰涅盘、浴火重生。2007-2008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民航最高服务奖项——“旅客话民航”活动“用户满意优质奖”的奥凯航空将秉承“安全、优质、服务大众”的宗旨,以更加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服务,真情迎接每一位选择奥凯航班的旅客。奥凯航空必将重振雄风、展翅高飞!

更多关于 奥凯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