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A380将执飞新航新加坡至巴黎的航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33  民航资源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空中客车A380客机豪华套舱

新加坡航空公司空中客车A380客机豪华套舱

  自2009年6月1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将启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执飞新加坡至巴黎的航线。

  新加坡往返巴黎的每日一班空中客车A380航班将取代现有每周十班配备278座的波音777-300ER(延程型)航班。新航在巴黎航线上运营配有471个座位的空中客车A380每日航班,将满足日益增长的商务及休闲旅客的需求,也为法国与亚太地区之间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巴黎是新航空中客车A380客机执飞的第四个目的地,也是其在欧洲大陆的首个目的地,以及继伦敦之后的第二个欧洲目的地。新航已经采用空中客车A380执飞至悉尼和东京的每日航班,以及每日两班飞往伦敦的航班。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Huang Cheng Eng)先生表示:“就客运量而言,巴黎戴高乐机场是欧洲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凭借其庞大的座位容量,空中客车A380拥有更好的执飞条件。由于平均每个座位公里的燃油消耗降低,空中客车A380还为长途旅行提供了一个更清洁、更环保的机型选择。”

  与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一样,搭乘新航空中客车A380的乘客将体验到最优质的客舱产品。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新型经济舱座椅不但能最大限度地增加膝部和腿部空间,还配有智能化的设施,例如非侵扰式阅读灯和带有侧板的高度可调式皮质头枕。

  由于空中客车A380的机舱宽度增加,商务舱座椅也更加宽敞。座椅宽度为86厘米(34英寸),且每个座椅都直接通向走道,几秒之钟内还能变成一张完全平躺的睡床。

  空中客车A380还配有革命性的新航豪华套房,这是一个新型顶级豪华飞行客舱。每个套房都配有滑动拉门,以保证私密性,内部配备皮质座椅、供机上娱乐的23英寸液晶宽屏以及可独立于座椅的全尺寸平躺床。

  该产品在“Wallpaper杂志2008年度大奖”(“Wallpaper*Magazine Awards2008”)中被评为“最佳航空套房(Best Airline Suite)”,并在“2008旅讯业界奖(中国)”(Travel Weekly Asia Industry Awards(China)2008)中被评为“最佳头等舱——空中客车A380”。

  全球内容最丰富的银刃世界(Kris World)机载娱乐系统,为所有客舱的每位乘客都提供了1000多项娱乐选择。

  新航目前有6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投入运营,并已确定额外订购13架,意向订购6架。新航将在2009年上半年第7和第8架空中客车A380交付之后,在巴黎航线上运营空中客车A380客机。

  新航空中客车A380新加坡——巴黎

北方夏季航班时刻表

北方夏季航班时刻表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