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春运客流高峰 厦门机场共增开360个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23  新华网

  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简称“厦门机场”)春运期间共增开366个架次的航班。

  据厦门航空港介绍,今年春运相对高峰将出现在1月24日到31日,厦门机场主要加班计划将安排在这一客流高峰段。加班航班投放的城市主要有昆明、贵阳、南昌、武汉、济南、杭州、武夷山、桂林、三亚等。从旅客流向看,节前主要是从以上各地来厦门为主,节后则是从厦门流向各地。此外,作为两岸包机的重要航点,春运期间,厦门航点将在节前和节后各增加一个两岸包机航班。

  据统计,今年春运伊始,厦门机场运送旅客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4%以上,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量将较去年增加。目前厦门航空港采取措施,增设柜台、通道,缩短旅客等候时间,加强问讯和现场服务工作,确保航空运输安全、便捷。

更多关于 厦门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