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桂林至香港航线每日一班 票价低至46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39  民航资源网

  春节即将来临,港台市场对桂林香港航线的需求日趋旺盛,广西居民赴港观光购物热也逐渐升温。为满足市场需求,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广西分公司在春节期间把桂林至香港线增密至每天一班。同时,还将在初一到初六期间增开四个临时加班。届时,在初一、初二、初五、初六将达到每天两班。

  同时,南航还特别在桂林香港航线上推出了一定数量的市民特价机票。桂港来回票价团队460元起,散客来回(两人以上)660元起(不含税费)。

更多关于 南航 特价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