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北机场春运新增170余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31  大江网-新法制报

  为期40天的春运将于1月11日拉开序幕,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春运期间加班计划已基本敲定,截至1月7日下午,已新增加班共174班(往返348架次),由南航、东航、厦航、深航、金鹿航执飞。加班主要集中在往返南昌至广州、上海、深圳、三亚等航线上。

  据悉,具体加班计划是:广州33班,上海61班,三亚39班,深圳18班,厦门5班,汕头9班,郑州9班。

更多关于 航班 新增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