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与大韩航空互派空姐进行客舱工作交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40  民航资源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员与大韩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合影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员与大韩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合影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员与大韩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在模拟舱交流服务技巧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员与大韩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在模拟舱交流服务技巧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和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简称“”大韩航空)在互换乘务员的基础上,由南航广州总部发出邀请,邀请大韩航空资深教员和南航资深教员进行头等舱高端服务的经验交流。

  随着南航空中客车A380豪华客机的即将引进。头等舱服务成为南航打响服务品牌,向国际化服务更加迈进的重点项目工程。南航以和大韩航空同是天合联盟的伙伴关系为契机,旨在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安全和服务管理经验,为头等舱高端旅客提供更加尊贵、舒适的服务为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

  此次交流主要是围绕西餐服务礼仪及标准,高端旅客的有效交流以及远程头等舱服务等,交流是分享服务经验的过程,也是相互吸取的过程。相信通过南航与大韩航空的互换飞行,交流学习,双方的友谊不断增进,同为民用航空事业的提升而携手迈进!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