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两岸直航常态包机节省近三小时行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06  人民网
执行完首航任务的深航“两岸情”乘务组受到热烈欢迎

执行完首航任务的深航“两岸情”乘务组受到热烈欢迎

  12月15日上午11时36分,深航执飞的大陆首架两岸直航常态包机顺利返回深圳,执行完首航任务的深航“两岸情”乘务组受到热烈欢迎。

旅客正在下机

旅客正在下机

  12月15日上午11时36分,深航执飞的大陆首架两岸直航常态包机顺利返回深圳,旅客正在下机。

  12月15日上午11时36分,深航执飞的大陆首架两岸直航常态包机顺利返回深圳,深航李昆总裁前往迎接自台湾抵达深圳的乘客。

领导嘉宾合影

领导嘉宾合影

  12月15日上午11时36分,深航执飞的大陆首架两岸直航常态包机顺利返回深圳,执行完首航任务的深航机组与前来迎接的领导嘉宾合影。

  12月15日,深航ZH9095航班于当日清晨7时20分从深圳机场起飞,飞往台北松山机场。据介绍,该航班为大陆首班两岸直航常态包机。ZH9095航班于8时41分抵达台北。随后,该飞机于10时12分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航班号为ZH9096,并于11时36分顺利返回深圳。随着该航班顺利返航,首班两岸直航常态包机圆满结束飞行任务。

  据了解,此次“深圳—台北”航班的空中时间为81分钟,返航的空中时间也仅仅为84分钟,与原先经香港中转至台湾方式的4小时相比,可节省近3小时时间。

更多关于 深航 两岸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