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家外国航空公司已经取消部分中国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17  和讯商旅

  由国际金融海啸引发的全球经济疲软对航空业的负面影响不断扩大。记者昨日从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获悉,11月30日到12月8日不到10天的时间内,相继有四家航空公司向北京边检总站发出取消部分往来中国的国际航班的通知。

  四家公司分别是韩亚、乌克兰、美国大陆和德国汉莎,涉及航班数十班次。据北京边检出入境人员数据分析,受金融风暴影响,航空公司国际航班客运量大幅下降,这是航空公司缩减航线的原因。入境旅客整体数量较以往也有所下降,但是,由于国外就业形势严峻,很多国家国外务工人员回国人数猛增。

更多关于 国外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