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州航空明年开通定期飞日本的国际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19  民航资源网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韩国低成本航空公司济州航空股份有限公司(Jeju Air Inc.)10日称,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形势下,为满足广大乘客对经济型航班的需求,将从09年3月份开始,开通定期飞往日本的航班服务。

  济州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从3月20日开始,每天均有飞往大坂(Osaka)的航班,每周定期开通去往北九州(Kitakyushu)的航班三次。

  声明中还称,济州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韩国最南端的旅游城市济州,其将成为韩国第一家推出定期经济型国际航班的航空公司。

  济州航空于2006年6月开通国内航班,自2008年7月便已经开通不定期飞往日本的国际航班。

  济州航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的Jin航空公司(Jin Air Co.)和韩亚航空有限公司(Asiana Airlines Inc)在韩国的廉价运输公司釜山航空公司(Air Busan)。

更多关于 济州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