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飞曼谷班机复航 曾因泰动荡停航两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33  新京报

  今(8)日起,来往我国和泰国曼谷的航班开始恢复,之前因曼谷机场关闭,这些航班已停飞近两周。不过,因泰国局势仍不十分明朗,航空公司提醒乘客出发前确认航班。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昨日发布公告,开始恢复北京往来曼谷航班。从其售票系统可查出,从12月9日起每天有一个航班,航班号CA979,每天晚上20点20分起飞。4天后增加一个航班,航班号CA959,下午13点45分起飞。返程航班9日起也开始恢复。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的航班则从今日开始恢复,从北京出发的航班号CZ3162,上午10点15分从北京出发,经停广州。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售票系统的工作人员表示,东航的往返曼谷航班今日也开始恢复,每天两班。

  不过,因泰国局势并不十分明朗,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也提醒,旅客在出发前确认航班是否正常。11月25日,因国内政局变化,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Bangkok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关闭。随即,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相继取消前往曼谷的飞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谷班机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