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机票全线“白菜价” 上海至天津最低99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11  解放网

    或许今年圣诞出行将是历年来最便宜的一次,记者日前查询机票预定网络发现,3折以下的机票已蔓延到国内各个航线,而此前航空公司期待的“圣诞出行高峰”也没有令机票价格有所回暖。业内表示,明年元旦的出行高峰恐怕也遏制不住超低价机票的“泛滥”势头。

  记者查询发现,今年圣诞节前后的机票价格是历年最低的。例如12月23日,上海出发,至北京最低3折340元,至深圳最低3.5折490元,至广州最低3.5折450元;而上海至天津的机票中,除春秋的最低1折99元外,其他航空公司的最低票价为2折210元。

  而一些传统的热门旅游航线也没有在一片“跳水”声中幸免,记者了解到,上海至青岛最低3折220元,上海至成都最低2折320元,上海至厦门最低3.5折340元,上海至重庆最低2折300元。事实上,几乎所有的中长线机票都能找到2到3折的超低价票。“圣诞出行高峰”带动机票价格回暖的梦想破灭了,航空公司期待的另一个“元旦出行高峰”同样没有能够起到“救市”的效果。记者发现,超低价机票“泛滥”的情况在明年元旦前丝毫没有改善。例如12月30日,热门商务航线方面,上海至北京的票价最低3折340元;至深圳3.5折490元;至广州3.9折500元;至武汉最低240元;至天津,除春秋的最低1折99元外,其他航空公司的最低票价为2.2折260元。旅游航线方面,上海至青岛最低3折220元;至成都所有航班都有2到3折的机票;至大连最低2折210元,至厦门最低3.5折340元,至重庆最低2折300元,至哈尔滨最低3折530元。

  春秋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张磊表示,由于市场不景气,在“十一黄金周”后,超低折扣的机票发放量已从总量的30%,增加到了50%以上。业内表示,国内“白菜价”机票的泛滥可能会持续到明年春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 机票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