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值航空旅游淡季 合肥多条航线机票跌至3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27  安徽商报

  合肥至广州机票3折、合肥至深圳机票3折、合肥至厦门机票3折、合肥至西安机票3折……本月的合肥民航市场3折机票比比皆是,不少航线的机票价格甚至比火车票还低。据悉,目前正值航空旅游淡季,加上金融危机影响,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机票大幅优惠以争夺客源,连合肥至北京的“黄金航线”价格也不再坚挺,4、5折机票比较普遍。

  “合肥到厦门,火车票硬卧在300元左右,软卧需要465元左右,而3折后的机票价格只需26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的机票也只要460元。”市民林先生这个月中旬要去厦门办事,他昨天(30日)订票时发现机票价格如此“低廉”,十分惊讶,“坐飞机比坐火车的时间少多了,两者花费却差不多,这样算起来坐飞机确实很便宜。”

  据了解,在12月份的合肥民航市场上,除了是某一家航空公司的独飞航线没有竞争,基本为全价机票外,合肥飞往各地的其他航线都启用折扣价销售。在12月31日前,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的冬季促销措施是提前30天订票可以享受2.8折,提前15天订票可以享受3.5折,提前7天订票可以享受4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的优惠则是提前15天可享受3-3.5折。

  记者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合肥营业部了解到,从12月起,该公司从合肥飞往深圳航班大面积出售3折机票,往年这样的优惠政策都是春节前夕推出的。3折后的机票价为360元,加上150元燃油附加费和50元机场建设费,总价为560元,而合肥乘火车到深圳,硬卧300元左右,软卧450元左右,路程时间则需要18-20个小时左右。“这条航线主要是商务性质,近期客源不足情况比较明显,我们希望通过特价机票来刺激市场。”深航合肥营业部工作人员这样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线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