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片变冰毒 白云机场安检查获1350余克毒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今天(1日)上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简称“白云机场”)安全检查人员从一名旅客的托运行李中,查获用密封的麦片袋藏匿的冰毒1350多克。目前,安检人员已将旅客及毒品移交机场刑警队作进一步审查处理。

  上午约8时,白云机场安检人员通过行李检查系统检查哈尔滨航班的托运行李时,发现一件行李箱里的物品显示有非常可疑的晶体状物,采用仪器对该行李图像进行仔细切片分析后,安检员果断截查了托运该行李的旅客王某。

  经开包检查,发现王某的行李箱里面有两大包似密封未开启过的“金味”即食麦片,但仔细看包装封口显然是动过手脚,安检员全部打开麦片塑料袋,里面共有19小包晶体状物品,经检验证实,旅客王某携带的晶体粉状物为冰毒,约重1350多克。

更多关于 白云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