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公司一航班延误 近百乘客夜宿登机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22  京华时报

  土耳其航空公司(简称土航)的TK21次航班本应于11月29日晚11点50分起飞,近百名乘客却不得不滞留机场登机口过夜,昨天中午12点才得以登机。首都机场、土航两方均未对此做出解释。

  乘客李女士说,他们公司近70人订购了土航的航班,该航班于29日从上海经停北京飞往伊斯坦布尔,在首都机场的起飞时间为晚上11点50分。29日晚8点左右,李女士一行人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却被机场工作人员告知联系不上土航工作人员,乘客暂不能凳机。李女士询问得知,定于28日起飞的同航线航班也延误了,机场方称航班延误原因是机械故障,“但不说这次为什么延误,也找不到土航的人”。

  昨天凌晨1点左右,滞留乘客乘坐3辆机场大巴来到国宾宾馆,此时出现一位约40岁的土航男性工作人员,但他拒绝解释乘客们的疑问,只安排乘客在大厅休息。凌晨2点半,这批乘客又被带回机场。在乘客要求下,机场工作人员为他们托运行李、换登机牌并安检后,近百人睡在13号登机口前的椅子上。

  昨天上午9点左右,机场工作人员告知乘客,上海机场飞往伊斯坦布尔的乘客已登机,但仍未说明航班延误原因。中午12点,首都机场飞往伊斯坦布尔的乘客登机。李女士说,他们登机后机组人员仍未告知延误原因。

  首都机场问询处工作人员称,该航班曾3次延后起飞时间,但系统未显示原因。首都机场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一直未联系上土航工作人员。记者在T3航站楼未能找到土航工作人员,其机场柜台电话、北京办事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李女士表示,此航班延误意味着其一行到达伊斯坦布尔转机时,仍需在机场过夜等待,“会由我们公司与土航交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土耳其航空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