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折机票 小心网上忽悠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33  第一时间

  现在,我们经常能在一些网站看到1折机票的广告,不过,你想买?没门!

  经常出差的张小姐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折机票”的广告后非常兴奋,不过,当她咨询了多家票务机构后却失望之及。我打电话问这些网站,他们回答不是卖出去了,就说刚预订完。还有很多要交手续费。

  记者在网上一搜,发现销售一折机票的网站比比皆是,卖家均称与航空公司有合作关系, 拿到一折机票易如反掌。不过,记者搜寻了10几家网站上公布的代理公司,发现其标榜的低价机票始终买不到。我在网上看到您那卖一折机票 没有 那是免费给我们登的广告 这种折扣根本就没有。

  记者从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并没有一折机票,那么网站上打出的低折扣机票又是怎么来的 ?某机票代理公司负责人:有一些小型机票代理公司故意打出低折扣机票,来吸引消费者,把你们(消费者)吸引过来后,再说一折机票已经卖完了给你们推荐高价票,或加收手续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打折机票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